2019年12月实验室同学参加ADL109期《区块链技术及应用》


2019年12月13日 - 12月15日,阎萌、赵逸文、许佳佳、杨颖、潘玥宸、文周之六位同学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CCF学科前沿讲习班ADL109期《区块链技术及应用》。

本期CCF学科前沿讲习班讲授当前区块链技术发展关键技术及其最新研究进展,旨在全面系统讲授、研讨区块链技术相关主题,对当前区块链前沿技术与行业落地实践进行系统性介绍,帮助学员系统地掌握区块链概念与技术,快速了解和学习该领域的研究热点和前沿技术,掌握学科发展动向和重要的应用方法,开阔科研视野,增进学术交流,增强实践能力。

本期ADL请了本领域6位来自于著名高校与科研机构的重量级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他们分别对区块链技术原理、区块链共识机制、区块链数据管理、区块链平台设计、区块链网络的安全等关键技术、应用实践及当前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如何开展本领域前沿技术研究等进行悉心指导,使各位同学在了解学科热点、提高理论水平的同时,能够快速掌握最新技术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