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保研/考研同学加入南开-百度联合实验室

南开-百度联合实验室成立于2008年,是百度与高校成立的首个联合实验室。实验室致力于研究互联网行业最具挑战性的计算机科学问题。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和百度的项目支持下,目前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搜索引擎关键技术、云计算和云存储、众核计算等课题。实验室不但每年都在相关领域顶级会议或期刊发表论文,而且一些重要研究成果已经应用于百度线上搜索引擎系统。

实验室对学生素质的要求:

1.有志于从事互联网、计算机和软件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

2.实验室不看重成绩和本科背景,看重学习态度,要求具备主动性和自我管理的能力。

3.具备较好的计算机专业基础和数学基础。

4.具备强烈的科研热忱,善于沟通和交流。

实验室同学毕业去向:以互联网行业企业为主,部分继续在国内外攻读博士。

实验室招收学硕、专硕和直博生,欢迎计算机、信息安全、软件工程、自动化、智能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保研和考研同学加盟。

联系方式:李老师 lizhongwei@nbjl.nankai.edu.cn

详细信息 实验室主页:http://nbjl.nankai.edu.cn